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8 March 2018

【#四款不同口味的鸡蛋糕竟然只卖RM10】

Tags

小编在过年期间带朋友去 #景贵街 吃美食,看到了一家鸡蛋糕店,店员叫小编试吃看看他们家新推出的南瓜鸡蛋糕,Opps,还真的很特别,好好吃哦!松软QQ的,结果小编按耐不住馋嘴的个性,Try了他其他的口味,巧克力的放冰箱应该会更加棒!


小编可能喜欢有点冷冷的口感吧!芝士的浓郁口感也很赞哦!想不到的是还有蔓越莓的口味第一次尝试到!


重点来了。店员说由于南瓜新口味的推出,#他们有推出4in1的优惠价格#RM10就可以try到他家的四款口味!【听说他家有超多种口味的】我的妈呀!好便宜啊!又能尝试到不同的口味!一举两得啊!


想吃鸡蛋糕又怕吃太多会腻!这款4in 1最适合。

每天现烘现烤这点小编喜欢









名字:BREAD SOUL BAKERY CAFE
地址:No 18, Lebuh Keng Kwe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9:00 am ~ 6:00pm
联系号码:60124079181 / +6042610400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