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14 March 2018

【让宝宝体验Baby Spa只需要特价RM30/RM45,Neverlan Fun Club宝宝的乐园】

Tags

【让宝宝体验Baby Spa只需要特价RM30/RM45,Neverlan Fun Club宝宝的乐园】|槟城好料


小编嫂嫂的小宝贝去了Neverlan 游泳,小编就好奇6个月的宝宝去游泳?原来宝宝去Baby Spa!嫂嫂得知现在Neverlan有特价体验的优惠,立即报名带宝宝去体验,小编也好奇的跟着去。(从4KG起的宝宝就适合去做SPA)



Neverlan Fun Club 就位于北海 ,Raja Uda,他还是全北海首家 “Baby Spa” ,而且,还拥有槟城第一个室内大型儿童冲浪游泳池,可供6岁以下小朋友玩耍呢!


其实小编去到才了解,baby也需要做Spa,你也好奇对吧!小编简单的写小编懂的。


如果小朋友有过动症,可以来发泄他们的过动的精力。

Baby SPA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系统以及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
通过专业的设施,给宝宝一天所需的运动,而且适当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开发孩子的想像力,智力,和促进宝宝的平衡能力和眼手协调能力,
通过设备让孩子更快速的成长。
家长在等待时可以享用简单的High Tea【免费】,家长也可以互相分享经验。
从4KG起的宝宝就适合去做SPA








本来优惠已经截止了,但是小编帮好料迷争取到特价的优惠。


好料迷只需分享此帖并且来体验的baby都有一份额外的礼物(礼物有限,送完为止)
特价:
RM45 ( 12个月以下的宝宝)
RM30 ( 12个月以上至6岁)


P/S:由于宝宝需要一对一的照料,所以需要致电预定,安排时间哟!Baby Spa大约需要45分钟至1小时左右,视宝宝的状况而定。



Tel:017-428 6202
Biz hr:10.30am - 6pm
Add:34 Mezz Fl pusat perniagaan, Jalan Raja Uda, Butterworth, Penang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