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18 March 2018

【槟城隐藏版超邪恶巨无霸流酱芝士汉堡,必喝拉茶】

【槟城隐藏版超邪恶巨无霸流酱芝士汉堡,必喝拉茶】| 槟城好料


尽然被小编找到超邪恶的巨无霸流酱芝士汉堡!!以为是在国外才吃的到的巨无霸流酱汉堡,尽然隐藏在槟城!!而且在网上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如何的邪恶法?【请看影片】!
除了超邪恶汉堡!还有什么必吃必喝的呢?


🔥流酱芝士汉堡的好处和美味,是芝士不会因为摊凉了变成固体状,拍完照依然很好吃!


🔥不喜欢吃芝士的朋友可以点普通的烤鸡扒哟!



🔥可以点他家的拉茶【请看影片,师傅拉茶表演】,重点不会太甜。



🔥他家的 Cheezy Meatball是招牌之一,左看右看,几乎每桌都会点上一盘,确实是好吃!



🔥不吃汉堡或是烧烤的朋友,可以吃Seafood Carbonara。



🔥他家的烧烤是使用石头烧烤或是炭烧的哦!









名字:BKE Corner
地址:Kubang Semang,Bukit Mertajam ,Penang
联系号码:012-457 8710/018-4034497
营业时间:5pm-12am《Close On Tuesday》星期二休息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