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14 March 2018

【 開饭啦!高达60种经济饭菜色任你选!#花生冰沙/ #红豆冰沙RM1.50】

【 開饭啦!高达60种经济饭菜色任你选!#花生冰沙#红豆冰沙RM1.50】 |槟城好料


经过邻居的介绍,今天小编来到了小编家附近的 #開饭【经济饭店】!环境还蛮舒适整齐的, 选择款式也超过60多种,听说每天都会替换不同的菜色,这里也有冷气和风扇, 所以还挺舒服的。 而且这里还提供免费茶水哦。


不止如此,这里还售卖小编喜爱的花生冰沙和红豆冰沙,现在优惠一杯才RM1.50哦!小编是经济饭的爱好者之一,为什么?选择性够多,聚餐又不需要互相迁就,各种选择自己想要的人彩菜色,吃得饱,有皆大欢喜啦!(这里也有做外卖打包)


凡店内消费,红豆冰沙和花生冰沙一杯才RM1.50!不用去到Sunway Carnival那带才喝得到啦!


价格合理( 你自己拿的分量计算)



猪脚的味道竟然有那么多款选择:
👏星期一/三/五/日【猪脚醋】
👏星期二/四/六【卤猪脚/ 豆酱猪脚/ 花生猪脚/ 香菇猪脚 / 黄梨猪脚】
汤的选择有:花生汤、金瓜汤、冬瓜汤、老黄瓜汤、莲藕汤、西洋菜汤、白萝卜汤、药材汤、红豆鸡汤









Name:開饭Kai Fan Restaurant
Add :7491,7492 Lorong Mesra Jaya 1, Taman Mesra Jaya, 13400 Bagan Lallang, Butterworth (Bagan Lallang 三层楼flat对面,新店屋)
Hours :10:30am-9:30pm
H/P:018-3888201

開飯 Kai Fan Restaurant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