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14 March 2018

Penang International Wedding Expo

Tags

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准新人们!Are you ready? 来临的周末【Penang International Wedding Expo】#PIWE 槟城国际婚庆博览会绝对是恋人们的婚礼策划帮手。



当天集合了槟城 知名的婚纱公司,婚纱照拍摄,餐饮服务,婚宴策划,婚礼场地,婚礼布置饰品等优 惠资讯,所有婚礼大小事都可以帮你一手包办,打造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婚礼!


 除了一站式的婚庆服务,当天也有一系列的婚庆相关讲座&手工坊等,绝对解答 一切你对婚礼的疑惑。


 恋人们~ 记得不要错过咯! 小情侣们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未雨绸缪一下!







PIWE 日期:3月16到3月18日
地点:Setia SPICE Convention Center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