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22 March 2018

【拍照控们!看过来!三大品牌 (Canon,Fujifilm,Yi) 首次合作来到槟城 Queensbay Mall! 千载难逢的机会,请别错过啦! 】 22-25/3/2018

Tags

【拍照控们!看过来!三大品牌 (Canon,Fujifilm,Yi) 首次合作来到槟城 Queensbay Mall! 千载难逢的机会,请别错过啦! 】 22-25/3/2018 | #槟城好料


全球公认三大品牌 (Canon,Fujifilm,Yi)把最上好先进的摄影机带到你面前!让你亲身体验!


!想把最刺激,最难忘,最美丽,最难得,最喜欢的一刻留住吗?要懂得那一型相机适合你?


,一定要来看看啦!地点就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GF, North Zone (Starbucks 前面)



今次的最大好康是:

Yi ~ 絕對便宜 ,你不可能在網上或店面survey到的价钱。保證100% Yi Malaysia Warranty, 所有相機都是國際版(international edition)哦!



Fujifilm ~ 現拍現免费打印照片服務!只需在facebook hashtag 就能在現場免費拍一張selfie的instax poloraid照片以留為紀念!现场,还会推出全新的微單相機(Mirrorless)型號 X-A5,以及其他的型號機可試用

Canon ~ 全新微單相機 M系列 (Mirrorless)優質DSLR相机,拥有1+2 年保证期,还有赠送大优惠呢!Mark 着你的日历了没?别说小编 Bo Jio 咯!现场,还有非常吸引人的优惠配套和活动。大家记得啦!










Add: Queensbay Mall 底楼 North Zone,Starbucks 前面
Contact:04-6465606
Shop: N4 Camera Store (LG-97)
Time :10.30am到10.30pm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