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19 March 2018

【Arizona Restaurant 午餐套餐 RM17.90,主餐+饮料+Soup Of The Day】

【Arizona Restaurant 午餐套餐 RM17.90,主餐+饮料+Soup Of The Day】| 槟城好料


午餐时段,小编和同事去到了Arizona Restaurant 吃午餐,凡是享用午餐套餐,就可以 #豁免停车费哦!其实那边比较著名的是海鲜披萨和招牌鸡扒。



这两款也是小编个人比较喜爱的,它的披萨饼皮也比较薄身,香脆得多。招牌鸡扒是店内的招牌菜,肉质多汁有咬劲的关系吧!


位于Jalan Baru 大路旁,不用飞到美国咯,餐厅外设计仿佛像个Wild Wild West 牛仔城🤠里的餐厅。


这里环境是蛮宽敞透光和舒适的,烛光晚餐还蛮不错哦!,菜单里的食物也是厨师👨‍🍳们精心调配,而且,价錢公道。


如果是来High Tea可以点巧克力香蕉披萨或是鸡蛋三文治,用餐可以豁免停车费于Pearl View hotel 的 car park.


👍Mushroom Soup 蘑菇湯


👍Signature Chicken Chop招牌鸡扒



👍Trout Belly三文鱼肚



👍Arizona Pizza 巧克力香蕉披萨



👍Seafood Pizza 海鲜披萨



👍Sandwiches 三文治



温馨提醒:
1) 免10%服務费
2) 现金/ 信用卡/ 点数都同样价钱,没有另外添加




地址:2977G & 2978G,Ground Floor,Chai Leng Complex,Jalan Baru ,13700 Perai,Pulau Pinang
联系号码:04-3841813/016-4918781
营业时间:11:30 AM - 2:30 PM, 5:30 PM - 10:30 PM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