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4 March 2018

【 Kopi & Toast #芝士面+饮料才RM7.90】

【 Kopi & Toast #芝士面+饮料才RM7.90】|槟城好料


槟城咖啡吐司就在姓周桥附近,是个吃早餐的好去处啦!小编是早餐的铁粉,朋友们介绍来这里吃早餐说价钱平民化,食物也很不错。


本来小编想要吃辣死你妈,结果生意太好完了,小编看到有芝士系列,就和朋友们点了芝士面和芝士汉堡,芝士汉堡是超邪恶拉丝的,请看照片你就懂了!英式早餐小编就不多做解释啦!招牌早餐和培根香肠牛角面包口感都蛮不错的。


但小编还发现了另外一个特点,蝶豆花,就是用蓝花制造出的饮料,蛮赏心悦目的啦!适合喜欢拍照打卡的朋友,好喝又可以拍照。


早餐三宝也是可以在这里发现哦!早餐黄金铁三角:Kopi O或者 Teh O,半熟蛋,牛油吐司。早餐吃这三宝也是饱饱哒!


小编和好友吃那些好料



招牌早餐RM10.99
芝士炒面+饮料 RM7.90
芝士汉堡 RM8.99
培根香肠牛角面包 RM6.99
银河蝶豆花 RM7.90
梦幻蝶豆花 RM6.90
拿铁 RM7.50




赠送的饮料可以选择茶或是咖啡




店名:咖啡吐司 Kopi & Toast
地址:63 Gat Lebuh Chuliah 10300 Georgetown Penang.(The Press对面)
营业时间:8:00am-4:00pm
星期二休息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