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30 April 2018

母亲节用餐好去处!#送出5份KOTA - Chef's Hidang Menu

母亲节用餐好去处!#送出5份KOTA - Chef's Hidang Menu |槟城好料


是不是在计划要带妈妈去那里庆祝母亲节叻!不妨到位于 George Town 景点之一 Fort Cornwallis 里的 KOTA 啦!这里是个有着槟城历史的见证。


里边还有一家餐厅 - Kota Dine & Coffee - When Francis meets rempah 将是槟城第一个家由美食与历史性建筑物的“结晶品” 。也是槟城最大的主题餐厅。


配合母亲节,我们将送出5份KOTA - ‘Chef's Hidang Menu !
这里的食物都是以“道地槟城” 美食为主题,再加上西方名厨的 创意“小点子”,说到这里,口水都流了。


最近刚推出新菜单~ ‘Chef's Hidang Menu’ RM98 . 这个套餐非常值得,包含4份主食+4份前菜,随说是2人份,小编觉得2-3人也够吃!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如果怕吃不饱,小编推荐大家可以多点 ;Otak Otak Burger 或是 Udang Galah Burger 。


餐后甜品,当然是要尝尝他们的Ondeh Ondeh蛋糕 / Bubur Cha-Cha 蛋糕啦!别等啦!记得预订哦!今年就让妈妈有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吧!











地址:Fort Cornwallis, Jalan Tun Syed Sheh Barakbah,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时间:1030am-1030pm(每天营业)
电话:04-251 9420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