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3 April 2018

【越南鸡肉河粉+越南春卷+越南咖啡RM14.90】

【越南鸡肉河粉+越南春卷+越南咖啡RM14.90】|槟城好料


被朋友酸小泰迷,除了泰国餐可以Try其他的吗?被朋友Jio 去Saigon Bowl 吃越南菜说午餐有offer,距离上一次吃越南餐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这里装修还蛮不错,宽敞舒适。店内还有售卖越南包装河粉和酱料。



🔥午餐时段一碗鸡肉河粉+一杯咖啡+炸春卷RM14.90


🔥牛肉河粉+一杯咖啡+炸春卷Ram19.90


🔥这里主打越式河粉 "Pho" , 有牛肉粉和鸡肉粉哦! 小编偏爱牛肉河粉。


🔥这里的河粉都是越南进口。


🔥记得点他家的越南小吃拼盘才RM19.90,小篇推荐这款,超有越南特色而且可以吃到很多款越南小吃。


🔥饭后可以点他们的Palm Sugar Pudding,不贵才RM2.90


🔥这里也有个角落,有越南草帽和小道具,可以拍照打卡。



⚠️注意:午餐时段优惠只限12pm-3pm(拜一到拜五)


⚠️注意:这里Pork Free,所以小编看到友族都光顾










名字:Saigon Bowl Vietnamese Noodle Bar
地址: 20 A&B, The Whiteaways Arcade, Lebuh Pantai, Penang.
营业时间: 12pm~10pm (Daily)
联络号码: 017-471 3720

#越南河粉 "Pho", #越南春卷 Spring roll 和 #越南咖啡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