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3 April 2018

姓陈桥的海景的泰国餐厅、#一边吹海风看夜景,#一边吃泰国餐

姓陈桥的海景的泰国餐厅、#一边吹海风看夜景#一边吃泰国餐】|槟城好料


学校假期时,带朋友在姓周桥附近走走拍照打卡,结果误打误撞下,尽然在姓陈桥发现了一个隐藏版的泰式餐厅。
          

有什么那么特别,是因为他是面向槟城海域,可以看到不同的船只在游走,而且可以看到飞机飞过,大桥亮灯。是不是有少许罗曼蒂克咧!

🔥看着海景吹着海风吃晚餐,还真的很不错的享受,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这里买的是传统式的泰式美食,透透告诉你,有烤猪肉串哦!



🔥饮料可以点泰式奶茶/泰式绿茶/椰水,感觉比较有泰国feel🇹🇭



🔥这里的泰国猪手很香脆,不错。



🔥终于在这里找到了泰国的甜品,之前很多泰国餐店说做法很复杂,所以没卖,在这里吃到啦!



🔥参巴炒饭,真的很好吃推荐,而且吃法需要捞一捞,有点像在捞生,我们还一边捞一边喊兴!旺!发!



🔥靠海果然是很棒的打卡区哦!











名字: 槟城姓陈桥泰国餐
营业时间:11am-2.30pm/5.30pm-10pm(星期二休息)
联系号码:017-2325309
地址:97A-weld Quay,Tan Jetty,10300 Penang。(其实就是在姓陈桥里头)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