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24 April 2018

【 槟城隐藏版平民美食 #大排长龙的香兰蒸椰浆饭 + Asam Pedas Salmon 】

【 槟城隐藏版平民美食 #大排长龙的香兰蒸椰浆饭 + Asam Pedas Salmon 】| 槟城好料


有时误打误撞也是种福气,不久前小编要去Olive Tree Hotel ,在途中下起了大雨,就想停车,喝杯咖啡,结果就误打误撞的来到了这家Nasi Lemak Kukus Pendekar Mustar ,它就在大路旁,很容易就发现它的踪影。



馋嘴的小编,结果被它那诱惑人,扑鼻而来的饭香给迷惑了,询问下才懂,它的饭是用蒸的,而且还放了香兰叶下去蒸。


哇靠很久没吃到香喷喷的饭啦!由于它的饭是现蒸的,所以热腾腾,普通辣死你妈RM2.50,有黄瓜,江鱼仔,花生,鸡蛋,Sambal!


老板介绍小编三文鱼辣死你妈,第一次听到辣死你妈有三文鱼的,还蛮特别就点了一份,再来一份马来炸鸡辣死你妈!堪称完美啦!


结果小编抵不过诱惑,发现了咖喱鱿鱼,咖喱血蛤,咖喱虾臭豆,结果都来上一小碟。不要笑小编是吃货啦!两人份也是刚刚好的啦!嘻嘻^^


话不多说,看看小编吃了多少钱,其实也不算贵:价钱蛮公道的。




👍普通Nasi Lemak RM2.50



👍Nasi Lemak 炸鸡 RM6.00



👍Nasi Lemak 三文鱼 RM9.50



👍血蛤一碟RM3.00



👍咖喱鱿鱼 RM3.50



👍咖喱虾臭豆 RM3.50



👍 Rendang 鸡肉 RM3.50




P/S:为什么说大排长龙:因为雨停后,发现顾客陆陆续续抵达,排起了长龙,看来他应该小有名气的啦!确实他的东西蛮好吃的,好料迷不妨试一试。



FB:Nasi Lemak Kukus Pendekar Mustar
IG:nasi_lemak_pendekar_mustar
联系号码:016-4711227(Ito)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