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2 April 2018

Awa Mee Bar, Gurney Plaza

【 #一人一瓦才RM12.90,热腾腾上桌】Awa Mee Bar, Gurney Plaza|槟城好料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了Gurney Plaza新开一间阿瓦面吧Awa Mee Bar。去维修相机时是就顺道去尝试了。翻开Menu,里头选择还蛮多样化。

就跟随小编脚步看看小编点的几道菜式吧!


美食篇
#海鲜十八捞【辣味/原味】RM22.90
#瓦姨靓鱼汤RM19.90【大瓦】
#瓦香鸡【咸蛋】RM13.90
#瓦豆嘟 RM13.90


饮料/甜品篇


🔥如果是小胃口的朋友建议点瓦姨靓鱼汤,以为分量是大瓦的,两人share share就好。


🔥它的自制面是卖点之一,我也不懂什么面,但干捞的很香!



🔥阿瓦冻豆花很好吃,建议品尝



🔥这个面是在瓦内热腾腾的,冷冷的天气吃更爽!








地址:Lot 170-02-33A, Gurney Plaza, 10250 Penang.
营业时间:10am - 10pm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