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14 April 2018

【#健康的膳食, 由此开始】

#健康的膳食, 由此开始】让饮食治疗师和营养师监督您的饮食,照顾您和全家人的健康。


Homey —— 全球首个由医生及营养专家团队组成的健康膳食外送服务平台,即将在槟城推出!此外,如果家人得病了,HOMEY可以解决他们饮食上的问题,帮助他们得到最佳的营养。

外食吃腻了,您想吃比较健康,营养均衡,少盐少糖,没有味精,没有加工食品的餐食。
已经推出,欢迎订购:



 办公室健康午餐便当(适合上班一族,寻求均衡及健康膳食) - 需订购6盒或以上



 做月子膳食




即将推出:

 简单健康膳食 (Eat Simple Eat Well) 


 做月子膳食


 瘦身减肥膳食

 抗癌膳食


 血糖控制膳食


 胆固醇控制膳食


 血压控制膳食


 手术后膳食




(Homey 餐点订购网站将在 #五月初 推出)





更多详情请参阅
Email Add: info@homey.com.my
Tel: 014-3040711 (SMS/ Whatasp only)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