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27 April 2018

【海鲜任吃自助火锅,一人只需RM39就能吃到饱饱饱!】

【海鲜任吃自助火锅,一人只需RM39就能吃到饱饱饱!】|槟城好料

位于槟城的渔人码头的海底世界自助火锅你吃过了吗?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两年了,最近他们在欢庆2周年纪念,海鲜自助式火锅,一人尽然只需RM39。
而且还有Laksa 汤底咧!各种海鲜如螃蟹,虾姑,章鱼,贝类,鲜虾都任你拿,猪肉片任你刷!!现场还有各种蔬菜类,鱼丸类,肉类,都是任吃的。还有炸鸡,炸鱼等等。


太多选择了啦!是不是很值得!很棒嘞!


自助火锅 RM39/1人

自助火锅+烧烤 RM42/1人

时间是没限制的,吃到饱,5.30pm开始营业,last call 是10pm, 可是您可以坐着吃,food court 是还没有关的。


🔥有差不多50款的火锅料理


🔥有叻沙Laksa汤底耶!



🔥12款烧烤肉类:香兰叶鸡肉/黄姜鱼/咖喱鱼/午餐肉/沙爹鸡肉/咖喱鸡肉/五香鸡肉/咖喱猪肉/BBQ猪肉/叉

烧猪肉/黑胡椒猪肉/肉干


🔥还有小编喜欢的炸料,尤其是炸鱼



🔥有小编喜欢的冰淇淋【芒果/榴莲口味/红豆/巧克力】



🔥还可以看着海景吹海风,吃完还可以在那边散散步消化消化



🔥必须在营业时间之前订桌



🔥RM39 优惠只限于1/5 - 31/5/2018






























名字:海底世界火锅烧烤
营业时间:休息星期二,5.30pm-10.30pm
地址:No92A, Lebuh Sungai Pinang1,11600 Jelutong (Waze:https://her.is/2E8YinU)
联系号码:0109000627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