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6 April 2018

【丁加奴隐藏版潜水与浮潜天堂「天鹅岛」!】

Tags

【丁加奴隐藏版潜水与浮潜天堂「天鹅岛」!】蓝天白云我来啦~!


这座位于丁加奴南部的【天鹅岛】有着「潜水和浮潜天堂」之美誉,面积仅600平房米,而且是一直受马来西亚政府保护的原始小岛哟!因为没被污染的因由,所以这里的海水相当的清澈,沙滩呈纯白色,珊瑚礁环抱着清澈的海水并汇集了各种热带海域的鱼类以及海底生物,绝对是浮潜或潜水的天堂呐


除此之外,远处就能看到无际的大海,真的是远离城市喧嚣的好地点哦!不管是在这里潜水、浮潜,还是单纯的躺在纯白色沙滩上享受阳光,【天鹅岛】绝对是个让你难忘的世外桃源呀!


最最最重要的是,有着「潜水梦」的你绝对要来这里原你的梦想啊!因为你可以在这里报读潜水的课程然后再考取潜水执照哟!想要探索海底世界的朋友们赶快去Booking噜!如果只想玩玩水,欣赏海里美景,你还可以选择浮潜,也是人生一大乐趣,此外,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哦!















联系号码 👇🏽
019-612 8268 Kah Meng
013-368 6898

【Tenggol Coral Beach Resort】
Whatsapp : +6016-3685555
Contact: +6013-368 6898 / 03-4252 5668
Email : sales@tenggol.com.my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