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5 May 2018

【王者荣耀主题餐厅,蒙古烤鸡扒+饮料=RM7.90】

【王者荣耀主题餐厅,蒙古烤鸡扒+饮料=RM7.90】|槟城好料


上星期六的下午,吃货好友带小编去一家名为王者荣耀的店,一抵达,小编就气呼呼,干嘛带我来游戏中心啊!

【前提小编是游戏白痴】结果小编被掌脸了。因为它是一家王者荣耀的主题餐厅。【向店家抱歉不应该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店内蛮酷的,因为有很多王者荣耀的线上游戏武器,挂在墙上。可以拿来拍照打卡哦!


🔥店内一部份的椅子是游戏战斗的椅子哟!小编装B照就是坐上那椅子拍的。


🔥店内的蒙古烤鸡扒+饮料才RM7.90,好便宜啊!


🔥他们还有一道咸蛋鸡扒也是很独特哦!


🔥店内有小编喜欢的珍珠奶茶


🔥喜欢打线上游戏的朋友可以点珍珠奶茶,在点上巨无霸炸料大杂烩,边玩游戏边吃小吃哟!


🔥这家店价钱也相当平民,选择也多啦!有饭类,面类,西餐类,小吃等等。











名字:王者kafe
地址:Vanda Business Park,Sungai Dua,11700 Penang
联系号码:016-2570913
营业时间:5pm-1am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