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6 May 2018

【隐藏版全新三种空间风格的CafePub,巨无霸炸料拼盘才RM25.90】

Tags

【隐藏版全新三种空间风格的CafePub,巨无霸炸料拼盘才RM25.90】| 槟城好料


其实小编不是万能的,很多隐藏版,都是网友爆料在不是吃货好友介绍,不然小编也是不懂的捏!四月份生日的小编,朋友就安排了在在Farlim区店屋2楼隐藏版的 Cafe Pub 庆生啦!


🔥我的妈呀!Fu Platter 尽然才RM25.90。有惊喜到,不懂请看照片^^


🔥我们还点了Seafood Platter巨无霸海鲜拼盘!有三只软壳蟹,虾,章鱼,三文鱼才RM99。



🔥小编还有点小吃,如蜜糖鸡翅膀,咸蛋鸡翅膀,香辣鸡翅膀和香肠助兴!



🔥其实是有三种不同风格空间的Pubcafe,看自己喜欢坐在哪个区域,因为是庆生派对,小编选择比较隐

蔽的区域。




🔥听服务员说下个星期开始有liveband。



🔥这里的西餐真的很实惠又好吃大份啦!



🔥Akasha Cafe Pub 是在FB有4.8颗星高评价,去到记得告诉小编你会给几颗星。



🔥这里营业时间到2AM,适合夜猫一族,这里完全禁烟,大家不用怕吸二手烟啦!



🔥母亲节也可以来这里庆祝Dinner,这里也有推出母亲节套餐。【资料来自他们的面子书】














想要更加了解,赶快看看Video和照片吧!
名字: Akasha Cafe Pub
地点:288D-2-13, Jalan Thean Teik, 11500 Ayer Itam, Penang.
营业时间:11AM-2AM(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04 8284612
Waze:https://waze.com/ul/hw0zqdneej 或者搜寻 Akasha Café & Pub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