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6 February 2018

【槟城平民价的泰国美食,Thai Syook啦!Krung Thep Thai Restaurant!】

【槟城平民价的泰国美食,Thai Syook啦!Krung Thep Thai Restaurant!】|槟城好料
Sawakeekap!!!小编其实就是个小泰迷,每隔一段时间就想吃泰国餐啦!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间价钱算是相当平民话化的泰式餐厅,Krung Thep Thai Restaurant(翻译成华文曼谷泰式餐厅)。这里的买的是最道地的泰国美食。每一道道酸酸辣辣的泰国料理,都触动了小编的味蕾,让小编垂涎欲滴啦!


小编尝试了泰式炒粿条,泰式沙煲冬粉虾,Som Tam ,泰式Mama东炎面,和泰式九层塔炒饭。不欺人,每道都很道地的口感,尤其是泰式炒粿条,泰式九层塔炒蛋真的很美味。


Thai Syokkkkk 啦~最意外到小编的是,他们的泰式东炎面是用Mama面煮的(泰国当地快熟面),酸酸辣辣带着淡淡的鲜甜味,海鲜食材给得够足~所以口感特有泰国风味。


这里的泰式饮料真的是使用泰国茶粉冲泡出来的哦!泰式奶茶还可以加珍珠,泰好喝啦!椰香味的沙冰奶昔也相当不错,一口喝下去超冰爽的!尤其是吃了那么酸酸辣辣的食物后,更加的爽口!大家一定要try咯!


小编尝试了哪些美食:
美食篇

👍泰式炒粿条 RM8.90
👍泰式九层塔炒肉碎饭 RM8.90
👍泰式沙煲冬粉虾 RM12.90
👍Som Tam RM9.90
👍泰式Mama东炎面 RM9.90





饮料篇

👍泰式珍珠奶茶 RM5.90
👍泰式珍珠绿茶 RM5.90
👍泰式咖啡 RM4.90
👍泰式椰子冰沙 RM6.90
👍龙眼柠檬仙草 RM5.90
👍鲜奶仙草 RM4.90


吃腻了西餐,来一餐泰式美食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且这里的价格也很公道。开店并不算太久,但已经有蛮多忠实顾客咯!


P/S:他们也有推出泰式猪脚盆菜,只是供应外带,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他们预定(预定截止日期12/2/201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他们预定哦!连锅一起外带带走才RM388(6-8人份) ,盆菜里头的材料都有10种以上,有泰式焖猪脚,鲍鱼,泰式炸咸肉,鱼鳔,熏鸭,扇贝,大白虾,冬菇,菜花,炸芋头,焖白萝卜,白菜,非常丰富!而且汤底都是利用鲍鱼加猪脚熬煮出来,味道鲜甜!食材也都是自家制作,保证新鲜!


丰富的材料一层一层的叠进盆中,将最容易吸收汤汁的材料放在最底层,越是在盆深处的菜,滋味越浓,赞!只需另加RM30就可以把盆菜会放在一个精美砂锅里以确保其温热及鲜度!









Name : krung thep thai restaurant
Add:no 118,lorong selamat ,georgetown 10450 pulau pinang
Biz Hours:12pm ~ 3pm 6pm ~10pm
Contact :jazper woo 011-12521693
josephine 011-10100518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