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7 February 2018

【超萌宠物咖啡馆袭击槟城与俏皮Husky来个下午茶吧!】

【超萌宠物咖啡馆袭击槟城与俏皮Husky来个下午茶吧!】|槟城好料


小编最近带家里的小可爱球球,去宠物店洗白白扮靓靓,就光顾新开张的宠物咖啡馆
White Paws Mansion。其实是一家让人疯狂的宠物咖啡馆,因为里头有超可爱超萌的Husky,可以说是Husky迷的“天堂” 哟!


White Paws Mansion开设不久就引来了许多宠物爱好者光顾和办起了狗狗聚会啦。


这里是个可以吃美食喝咖啡的咖啡馆哟!同时也是一家宠物店,店里售卖着宠物狗狗用品等。



所以小编带球球来修毛毛扮靓靓,同时也享用一个丰盛的午餐。既可以在这里解决午餐的烦恼,也可以打发时间。


一举两得啦!而且这里的午餐配套也相当便宜哦!


12pm至3pm午餐时段
选择1:RM17.90
一份沙拉+一碟意大利面+一杯饮料【Iced Lemon Tea /Iced Red Tea】


另外一款午餐配套是RM20.90,送上一份沙拉,一份主餐和一杯饮料【Iced Lemon Tea /Iced Red Tea】


算起来价钱蛮公道的啦!又能够与哈士奇零距离接触。是不是很赞咧!快jio朋友一起来喝Husky 玩耍拍照吧!


P/S:想和哈士奇零距离接触拍照打卡的好料迷,记得点上一杯饮料或是一份餐点哦!
小编四人同行点了两个午餐套餐和点了饮料:


#Salad With Bacon
#Deep Fried Chicken Thigh With Cheese Sauce
#Chicken Parmigiana
#Matcha Latte
#Chocolate Chip Cookies






名字:White Paws Mansion
营业时间:11am-10pm(星期三休息)
地址:95-95A,Lebuh Noordin ,103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
联络号码:017-557 6082
Location map direction: https://goo.gl/maps/Sbb8HMDMn4r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