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6 February 2018

【省钱一族!!不要错过一人一锅+饮料只需RM6.90!就在 Say Cheese Cafe】

Tags

【省钱一族!!不要错过一人一锅+饮料只需RM6.90!就在 Say Cheese Cafe】|槟城好料


一人一锅式火锅+饮料【柠檬茶】只需RM6.90!!【如果想换东炎汤底或是拉面只需添加RM1。】^^省钱一族绝大的好消息啊!不止省钱又能吃到饱饱哒!抵到烂!^^



另外一款芝士东炎一人一锅,更是小编的最爱,料多也不会过于劲辣,在下雨天大口大口的吃简直太爽啦!这里的吐司是小编推荐的,搽上厚厚的巧克力酱在铺满香蕉才RM5.50!下午茶来上这款邪恶土司,赞啊!小编想尝试草莓的,但是草莓缺货,好料迷吃了记得和小编分享感想。


其实这里的一人一锅式火锅选择蛮多的,大家看看哪款才是自己的最爱!这些是小编品尝的美食与饮料:


👍清汤锅+饮料RM6.90【优惠价】
👍芝士东炎锅Rm14.5
👍韩式泡面锅RM9
👍麻辣泡菜锅(Kimchi) RM16【有配泡菜】
👍巧克力香蕉土司RM5.50 (一片RM3 两片RM5.50)
👍芒果百香果优格RM9.50
👍核桃葡萄干优格RM10.50



另外火锅Add On:
- Cheese RM1
- 鸡蛋 RM 1
- 白饭 RM1
- 金旦面 RM 1
- 拉面 RM3
- 6.90set换汤 Tom Yam soup RM1


P/S:想要Order 清汤锅+饮料RM6.90的好料迷们,记得分享这个帖子哦!
#这里的一人一锅式火锅是不而外加汤的哟!










名字:Say Cheese Cafe
营业时间:12pm-10:30 (星期一休息)
联系号码:012-433 4230/016-445 3785
地址:No.8,Lorong Teras Jaya 9,13400 Butterworth(Jalan Ong yi how)钟灵中学的对面,Old town的后面。
(新年初二照常营业 17/2/2018)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