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11 February 2018

【 #四人份的椰子鸡锅(#原石锅)#RM65】

【 #四人份的椰子鸡锅#原石锅#RM65】|槟城好料


最近小编迷上吃火锅,哪里有火锅吃,小编都去打卡拍摄,今天介绍在小编朋友圈里存有高人气的原石锅【是位于Burma Road协和小学隔壁】。



他们的特点是使用特制的石锅及“草帽”锅盖现煮提升汤的味道,鸡锅里头配有菜园鸡、椰子肉、马蹄、竹笙。还蛮健康养生的。


加入椰水的汤底,鲜甜!注明要先尝一轮没加料的汤底【汤是任加的】,喝完不会口渴,因为服务员说没有添加任何味精哦!然后再把其他料加入。最意外的是配套中总会有一锅饭,看你是拿什么配套【饭煲鸡饭/腊味饭】+蔬菜。吃火锅+饭肯定可以饱饱饱啦!


必点的卖点
#汤底清香顺滑、后半段更有甘甜的味道,没有任何的味精,喝多了也不会感到口渴。


小编尝试了两个配套
配套A - RM65 (2-4人)
【椰子鸡锅 Coconut Chicken + 饭煲鸡饭Chicken Rice + 蔬菜 Vegetable】


配套B - RM98(2-4人份)【+RM10还可以把沙煲带回家】
注明:新年特备
【椰子鸡锅 Coconut Chicken + 新年特制北风腊味饭 Lap Mei Rice + 蔬菜 Vegetable】


必点配料小编推荐他们的自家制作的特制食品


👍鲜虾水饺 - RM12

👍特制猪肉丸 - RM12


以上的2款配料,他们还有售卖外带,新年想要买火锅料理的朋友不妨考虑哦!任意选2款购买者还送一个环保装袋和一支饮料。


👍Home-cooked自煮的健康饮料 - 山杞、香柠、薏米、冬枣
除了椰子鸡火锅,原石锅也有推出姬肚鸡锅及酸辣石斑鱼头锅哦!好料迷不妨过去尝试然后告诉小编吃后的意见。


⚠️他们会开店到12/02/2018,将在初四开店。









地址:217-M,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5.30pm - 11.30pm (Last Call)
(星期一休息)
联络号码:013-439 1986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