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26 February 2018

【粉红色系的时尚咖啡馆 | 热带雨林的特色甜品袭击槟城啦!】

Tags

【粉红色系的时尚咖啡馆 | 热带雨林的特色甜品袭击槟城啦!】| 槟城好料


小编被现在超流行的粉色系列给圈粉了!小编被吃货好友介绍来到刷上甜蜜粉色的Matcho Cafe ,瞬间少男心爆棚啊!



其实小编被甜品给吸引过去的啦!这里的抹茶颜色绚丽夺目,因为多了个玫瑰奶盖,特别吧!巧克力还铺上了雪糕球,太邪恶了!再来就是玫瑰金的Pink Flamingo,有种土豪在享受下午茶的感觉,不止甜品这里还有卖小吃哦!话说这里的甜品和环境真的瞬间秒杀了很多人手机里记忆卡。


Pinky Pinky 成了最时尚的打卡区!每个角落都适合拍OOTD上传Instagram !大家赶快去拍个时尚照上传FB 和Instagram,可能瞬间被赞爆哦!





👍Tomyam Chicken Patties RM10

👍Pink Flamingo RM 13
👍Choco Pink Macchiato RM 15
👍Matcha Pink Macchiato RM15
👍Rose Latte RM11
👍Pink Toast RM17















Matcho Cafe
地址: 99B, Lebuh Noordin,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10.30am-10.30pm (opens daily)
面子书: Matcho Cafe
联系号码:04-261 0031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