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17 February 2018

Big Ben Breakfast & Western

年初二开始营业咯!!!
P.s(初二到初四只买早餐8点到2点,年初5才会回复晚餐)



【槟城美食平靓正 #英式早餐 推出了全新早餐 + 晚餐啦!超大份的分量,平民的价格,抵到烂啦!傍晚来此用晚餐,还可以免费得到 ”一碗蘑菇汤“哦!】| 槟城好料



槟城隐藏版花铺里的 BigBenBreakfast 英式早餐,相信很多爱吃早餐的宝宝们肯定不陌生,他就隐身于植物园附近的商店里,平靓正的价格,让它累积了超高人气,周末都是高朋满座,不论是早餐 /晚餐 ,都是一家大小品尝英式美食的好去处哦!


 注意:傍晚来此用晚餐,#只要分享这个帖子就能获得一碗蘑菇汤
小编发现了最近全新推出的早餐菜单了, 可以说是加强版的早餐啊!当中最让小编惊讶的是Signature Big Ben Breakfast,那么大份早餐只需RM10.50!!你没看错,里头有培根,火腿,香肠,炒蘑菇,马玲薯泥,烤面包,鸡蛋和新鲜沙拉等等,你心动了吗?


这里的早餐选择堪称多元化,选择恐惧症的吃货,肯定要懊恼啦!双层三文治,Omelette,scrambled egg on toast,French toast,半生熟鸡蛋和烤面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半生熟蛋老板使用高品质的Omega蛋,真的是健康啊!^^


小编点了Omelettes系列里头超邪恶点Ultimate Cheezy Omelette, Omelette里尽然隐藏着多种邪恶芝士!芝士控肯定失控啦!绝对不可错过哦!!! 另外一款芝士迷也超爱的就是Cheese on toast with ham,Ham和Mozzarella Cheese 放在面包上拿去烘烤,上桌时,一拉扯,立即出现拉丝效果,再加上chips作为伴碟作为零嘴,咔滋咔滋啊!


如果您的印象还停留他们只售卖早餐,那么您就大错特错啦!他们还售卖 #晚间西餐 哦!上边之前品尝过一次,顺便介绍给好料迷们知道吧!他们有售卖 #鸡扒#鱼扒#羊扒 和 #意大利面 等等,口感都很不错,价格也蛮大众化的。喜爱品尝西餐的朋友们记得过去尝试看看哟!


至于饮料方面,新推出的招牌水果茶也相当的不错,蛮健康的,小编蛮喜欢Green Milk Tea,充满泰式风味。 Go!Go!Let Go🚗🚗🚗
看看小编try了那些好料吧!



👍Signature Big Ben Breakfast RM10.50 (Sunny) RM12.50 (Scramble egg)
👍Cheese on toast with ham RM7.50
👍Ultimate cheezy omelette RM12.00
👍Half Boiled Egg Set RM4.50


👍N.Z Lamb Lion With Herbs Sauce RM30
👍Maxican Grill Chicken RM 13
👍Baked Fish RM14


👍Red Bloody RM5.50
👍Shine Sunrise RM5.50
👍Green milk tea RM4.00

地址: Kuarters D, MK18, Jalan Kebun Bunga, 10350 Penang, Malaysia. (Nearby Botanical Garden)
营业时间: 8am - 2pm (Breakfast) / 5pm - 10.30pm (Dinner - Western food)
(星期一休息)
联络号码: 016-433 6900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