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21 March 2018

【Gēn 根~本地化的西式料理】

【Gēn 根~本地化的西式料理】| 槟城好料


Gēn 根 ,其实才开始不久,小编也是被他社交媒体上的热论和时尚的设计,优美的环境给吸引过去的。去到才懂里头的厨师都卧虎藏龙,看他们对摆盘,食物的分量,设计就看得出他们对食物有一定的要求。


和厨师交谈才懂他们的概念是落地归根。所以这里的每道食物都会有马来西亚的风味,都由食材,香料来提升当中的独特口感。


小编是蛮喜欢这种感觉,吃了问厨师是否加入了某些食材,猜对了有种成就感。不止如此,开放式的厨房,有点像看欧美的美食烹饪食物节目哦!


其实店内的菜色会随着时间而更换,听厨师说希望带给顾客惊喜和新鲜感。


大半间玻璃屋的设计,室内的那个角落都是可以打卡的背景。



喜欢小喝两杯的朋友,这里的情调和环境是蛮舒适的。



里头只有24个位子,想要搞派对或是event的朋友记得订桌。














名字:Gēn 根 (Roots in English)
地址: 68 A, Lebuh Presgrave,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 6 pm to 11 pm. Closed on Mondays.
联系号码: 6012- 578 3323

请联络:
T : + 6012 409 7300
E : propertysales@wcl.com.my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