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16 March 2018

【点一份主餐,饮料一律半价】113 Degree Cafe, Campbell Street

Tags

【点一份主餐,饮料一律半价】113 Degree Cafe, Campbell Street |槟城好料


身为早餐铁粉的小编又去吃好料找好康了!小编在网上看到113cafe写着点一份餐,饮料一律半价,小编就被吸引去try看看!其实小编是被一款日式甜品和巨无霸早餐给吸引去了!其实这里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小编觉得是甜品和饮料。优惠期至:31/3/2018



早餐其实和一般上的英式早餐没太大的分别但是分量是大份了点。反而Sugar Malacca的牛油果冰沙饮料有吸引到小编,牛油果健康嘛!


而且他会给你一杯浓缩咖啡,让你尝到不同的口感,加入浓缩咖啡后会有种甜中带苦,吃不了苦的不要倒完哦!


另外一款饮料小编印象也比较深刻就是冰块是使用浓郁的巧克力结冰,在倒入牛奶,让两者慢慢融化,拍照蛮美的哈哈!


但是配合巨无霸早餐,小编还是选择了ABC果汁,因为健康点嘛!用新鲜蔬菜水果搅拌而成,排毒最适合小编哈哈!


一起看看小编吃了什么好料吧!


美食篇


👍Japanese Souffle Pancake
👍Roasted Chicken
👍Chicken Maryland
👍Fish &Chips
👍Buffalo Wings



饮料篇



👍ABC Juice 【苹果/甜菜根/萝卜】
👍Chocolate Ice Cube
👍Avocado Coffee

感恩老板娘给好料迷延长了优惠,只要分享这个帖子就能享有点任何一份主餐,可以用半价点任何一杯饮料👏👏
喜欢小喝一杯的朋友点1Bucket啤酒,就可以用RM1来Order Buffalo Wings鸡翅膀

(Weekday only)


如果您点Roasted Chicken可以用一块钱来点蘑菇汤(weekday only)








名字:113 Degree Cafe
地址:No.24,Lebuh Campbell,10110 Georgetown Pinang.
联系号码:04-251 9343
营业时间: 8.30am-11pm
促销时段:12pm-3pm & 6pm-10pm
Opening promotion till 31/3/18
Opening promotion till 31/3/18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