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7 March 2018

【 #2人份泰式烧烤RM18.90,#4只螃蟹才RM58 】Bangkok Garden BBQ ~ Gurney Drive 新分店

【 #2人份泰式烧烤RM18.90,#4只螃蟹才RM58 】Bangkok Garden BBQ ~ Gurney Drive 新分店| 槟城好料


谁说在Gurney Drive 那带只能吃到超贵的美食,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说也有超值的美食等着你!不信,跟随小编脚步一起发掘平民美食吧!



Bangkok Garden BBQ已经在Gurney 附近开设分店啦!招牌泰式烧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小编建议拿四人份的料理才RM58,除到来一个人才RM14.50!!抵了吧!^^不要吃烧烤想吃海鲜!这里也有,小编竟然吃到四只螃蟹(1kg)RM58!


小编有把它的价钱给记录下来:

👍2人份的Mookota只需RM18.90
👍4人份配套,是属于海鲜配套只需RM58
👍四只螃蟹(1kg)RM58
👍血蛤 RM12
👍虾(1portion)RM38
👍海螺 RM12.90
👍刷肉(看图片)RM19.90
👍海鲜船 RM28


#四人份海鲜料理的Mookata,小编觉得比较值得









名字:Bangkok Garden BBQ (Gurney Drive)
地址:62 Persiaran Gurney Penang
联系号码:60164545005
营业时间:6pm/12am

名字:Bangkok Garden BBQ (Auto mall )
地点:29D-03-06, Auto Mall,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Drive, 11600 Sungai Pinang, Penang.
营业时间:6PM-12AM(每天营业)
联络号码:016-412 4329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