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18 March 2018

【槟城首家花园式早餐店,充满大自然气息的Garden Feel Café,超有feel的捏~】

Tags

【槟城首家花园式早餐店,充满大自然气息的Garden Feel Café,超有feel的捏~】|槟城好料

其实好料迷都懂小编是早餐控,Garden feel Cafe其实已经小有名气,讨论的焦点是大自然氛围下吃早餐。


小编蛮喜欢这里的自制的鸭蛋kaya烤面包,很香,半熟蛋的鸡蛋还是Kampung 鸡蛋呢!三文治的款式也蛮多元化,有鸡蛋午餐肉三文治,鸡蛋火腿三文治,鸡蛋美乃滋三文治和培根鸡蛋三文治等等。


想要比较有饱和感的话可以尝试意大利面,红酱意大利面和培根白酱意大利面也很不错。


🔥绿油油花园的环境 ,很有大自然的feel,适合拍照打卡。


🔥#获得免费2张会员卡,下次光临将享有10% OFF(只限单一收据(T&C apply)



🔥每份三文治都有薯条搭配,这里的三文治还能加料呢!但加料另计啦!



🔥建议周末,把车子停放在对面的新商业区停车处,就不用担心造成交通阻塞和没有停车位的问题啦!












地址:4601,Jalan Ong Yi How,Kampung Simpah,Butterworth,Malaysia.
营业时间:8:00am-3:30pm(休息星期二)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