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8 August 2017

【#有槟城小京都之称富久利 #TokkuriTeiJapaneseRestaurant,推出了劲爆日本料理鲍鱼盛宴4人份只需RM270,吃到傻都抵啊!】

#有槟城小京都之称富久利 #TokkuriTeiJapaneseRestaurant,推出了劲爆日本料理鲍鱼盛宴4人份只需RM270,吃到傻都抵啊!】|槟城好料


位于升旗山下來的交通圈附近的富久利 Tokkuri Tei Japanese Restaurant 有 #槟城小京都 之称,这里的装潢古色古香充满日式建筑的道地风味,里面摆满日式的摆设品。而且里边还有Vip厢房。非常的有私人空间哦!


只吃寿司不够syok?那么日式料理鲍鱼盛宴会让你爽歪歪了吧!势必让吃货们们齿颊留喜爱吃 #日本毛豆#日式青瓜料理和 #小章鱼!果然是非同凡响的料理、一条龙摆放式的美食享受!太壮观啦^^拍照打卡绝对like爆贴!


惊人配套共分成两种,樱花配套和菊花配套,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吧!


#樱花配套RM230++ -四人份生鱼片套餐
P/S:赠送3碟前菜(#腌制小章鱼#黄瓜拌味增,#日本毛豆)


#菊花配套RM270++ -四人份鲍鱼套餐
#烧烤明太子老虎虾
#烧烤甜酱墨鱼
#双色带子
#软壳螃蟹沙拉寿司卷
#香脆三文鱼寿司卷
#甜蛋土豆沙拉
#天妇罗明虾
P/S:赠送3碟前菜(#腌制小章鱼,#黄瓜拌味增,#日本毛豆)


这里的日式烧烤也是必尝料理之一,尝试过的朋友都赞不绝口哦!^^Tokkuri Tei的地方敞大,非常舒适!放工后可以来这里喝喝烧酒,吃着新鲜的日式料理,这里以鲜闻名,赶快拉大队来这里,尝鲜一番呗!鲍鱼盛宴切勿错过咯!








名字:富久利 Tokkuri Te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464b, Hillway Road, 11500 Ayer It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联系号码:+60 4-827 3449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我爱好料 #部落格:★ http://iloveholiao.com ★ http://www.penangholiao.com/
#更多 #好玩、#好康、#美食 #旅游 资讯:☆ http://www.facebook.com/penangholiaodotcom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