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8 August 2017

Regiustea CremeBrûlée!

【劲爆好康!劲爆好康!Regiustea八月国庆促销凡购买两杯Regiustea饮料就送您一块Regiustea CremeBrûlée!优惠登场啦!快去购买吧!】|槟城好料


吃货们不得不知的国庆促销,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这个好康吧!



促销期限:9/8/2017至30/8/2017
参加网点: (ALL) Sunway Velocity, JB Sutera, Queensbay Mall

P/s:Holiao迷弟迷妹们只要您购买任何2种Regiustea饮料,就免费送你1x Regiustea CremeBrûlée!
While Stocks Last! T&C applied.


它家的 Super 8 就是最暢銷的八样產品!从传统的珍珠奶茶奶蓋到充滿少女情懷的 Sakura 粉紅缤纷饮料都超吸睛,都是时下年轻人所追捧的啦!


温馨提醒: 請看看杯蓋上的指示喔,不然你就遜掉了!不要匆匆忙忙的把吸管往饮料里塞啦!这样口感会逊掉哦!记得用把饮料Regius Tea 用 45 度的角度喝,那你就可以享受到起司/榴莲奶蓋還有冷泡奶茶的完美組合喔!


就会有可爱的小胡子啦!这个才是奶盖经典的地方!
路过看过,不要错过,马上来上一杯呢吧!【Regiustea】槟城的Holiao迷弟迷妹快到PENANG QUEENSBAY MALL,快jio你的朋友一起先“喝”为快吧!


**小建议:【奶盖奶茶迷必喝】与众不同的奶盖与茶香交织出的独特滋味~绝对刷新你对奶茶的认知!






名字:Regiustea
地址:(3F-26,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NEWAY 隔壁)
营业时间 : 1030am-10pm (每天)
电话:016-333 2767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槟城好料
我爱好料部落格:http://iloveholiao.com & www.penangholiao.com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