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17 August 2017

J Garden

【日本の洋食屋料理J-Garden 2周年大回馈大放送!送出 #50份ChickenNamban !好诱人啊!】| |槟城好料


J Garden 不知不觉已经迈入第二个年头啦!现在回馈粉丝们,只要分享这个帖子,并在帖子留言写上:#我想吃Chicken Namban ,你就有机会成为50份美味 Chicken Namban的其中一个幸运儿啦!



在忙碌的城市生活里,试想想可以来到一个浪漫花园吃个美好的午餐或是晚餐那就最好不过了啦!这间位于Bayan Lepas 的【J Garden】就在著名的Eastin Hotel 后面。


餐厅是属于半开放式的,所以你可以选择室内或雪白围栏户外花园来用餐。不管室内户外都可很Relax,室内布置宽爽,非常日式风格,小编只能用Simple & Elegant来形容啦!这里虽然装潢很简约但却有俘虏各位吃货们的心和胃的美食呀!


除了环境优之外,不管是质量或摆盘方面都非常用心呐~这里是日西中合美食料理,日西式美食的选择繁多,从浓汤、前菜、主食及甜品都有哦!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设计和调配的。就连一个拌碟的 “ Ta-Ta sauce” 也可以让小编吃出他的不同。


来来来跟随小编的脚步看看小编吃了哪些好料吧!
Pork Hamburger
Yuzu Saba Pasta
Sesame & Chicken Pasta
Chicken Nanban
Curry Baked Rice
Szilling Sirlon Steak


如果你想和你的家人、朋友或爱人来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彼此增进一下感情,J Garde绝对是你的选择哟~ 赶快打电话去Booking吧!





P/S:赶快分享这个帖子,然后在留言出写上我想吃Chicken Namban南蛮鸡就ok啦!
名字:J Garden
地址:64-G Persiaran Bayan Indah , Bayan Bay,Bayan Lepas
营养时间: 11:30 - 14:30, 18:00 - 22:00 ( Off Monday)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槟城好料
我爱好料部落格:http://iloveholiao.com & www.penangholiao.com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