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7 August 2017

【非吃不可槟城60年以上历史味道不变的暹罗姐妹咖喱面,坚持使用碳烧来烹调的咖喱面】

【非吃不可槟城60年以上历史味道不变的暹罗姐妹咖喱面,坚持使用碳烧来烹调的咖喱面】|槟城好料

从年轻卖到老,超级无敌古早味,独一无二的姐妹咖喱面,你品尝过了吗?相较于一般我们品尝到的咖喱汤底完全不一样哟!个人认为是有点像娘惹咖喱配辣椒鱿鱼的感觉,相当古早味哦!

口感如何,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探索吧!由火炭熬煮出来的咖喱面汤头有着淡淡的椰浆香味,捞上它家自制的辣椒酱,别有一番风味。咖喱面里有放的佐料分别有:豆芽,猪红,豆卜,还有她们的特色辣椒炒鱿鱼。


姐妹花两人每天凌晨就会起床熬煮咖喱面汤头,并炒上独一无二的辣椒炒鱿鱼,再以扁担肩挑到桥头售卖。一份毅力百年如一日,值得赞赏。


暹罗姐妹咖喱面卖的是一份数十年不变的味道,当中还包含了一份浓浓的人情味呢!是当地相当著名的美食暹罗姐妹咖喱面,来到槟城记得尝试看看咯!








价格 : RM 5 (一碗)

地址 : Jalan Air Itam, Pekan Air Itam , 11500 Penang
营业时间 : 7.30am -1pm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