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17 August 2017

KoChaMee古早面

【劲爆   劲爆   劲爆  小编发现了即将开张的的#古早面,"买水送面" 的开张优惠(18/8/2017星期五)!怎么可以错过咧】|槟城好料

哇老A!位于北海Raja Uda, 又有新的餐馆要开张啦!无意间被小编发现,而且开张当天还打着买水送面的Offer 咧!有得喝有得吃!持家有道的小编怎么可以错过这样抵的优惠咧!来来来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探索这家餐馆吧!(在红绿灯处,看过一幅圆形大壁画? 就是那间啦)


18/8/2017星期五。只要你在店 #买一杯饮料#送你一碗 #古早面 ,大家请Mark着咯!
据说这家餐馆是没使用任何味精的咧!而且是主打古早味,连 #面包都是碳烧的哟!还有#半熟蛋,#温泉蛋


突然感觉早餐有新的聚集地啦!不止如此,店内还售卖特别 #古早面,#干古早面#汤古早面 等等!据说汤底都是经由八小时的熬煮,特浓郁。店内还有卖 #糖水,这个是小编的最爱啊!听说还蛮多款式的,有 #红豆汤#绿豆汤#番薯汤#花生糖水#百果木耳糖水 等等。还有甜品 #红豆牛奶冰沙#花生牛奶冰沙 和 #玉米牛奶冰沙 咧!哇老小编想通通吃光光咧!


话不多说!快点Mark 下开张日期,过去享有买水送面的优惠吧!小编都心动啦!你心动了吗?














名字 : KoChaMee古早面
地址 :No 6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联系号码:04-3232277 
营业时间:8am-4pm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槟城好料
我爱好料部落格:http://iloveholiao.com & www.penangholiao.com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