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4 August 2017

Chizu 在MidValley Megamall

【劲爆!劲爆!劲爆!Chizu 在MidValley Megamall分行大赠送500杯CHIZU DRINK!!!Woohoo^^免费送 500 杯咧!是免费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哟!!!兴奋Ing】|我爱旅行


万众期待的全马首家日式芝士奶盖于8月9日正式进军Mid Valley Megamall 啦!特送首500位Chizu迷 Chizu Drink哦!想获得免费Chizu Drink的盆友们注意咯!只要你在12/8-13/8(星期六与日)亲临Mid Valley Megamall Chizu 的分店就可以免费领取芝士奶茶哦!!!是不是很棒咧!


免费限量500杯ONLY!!还等什么?还不准备好去抢就给人抢光光咯!走啦~GOGOGO~
除此之外,Chizu将在开张当天9/8(星期3)至13/8(星期日)进行超值优惠,Buy 1 Free 1的优惠活动哦!!!绝对有够Syok!!!😍😍









这个爆红的芝士奶茶Chizu Drink,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最夯饮料哦!这款饮料真的超特别超赞的啦😆😆厚厚的芝士涵盖着海盐的口感,为了要喝到底层的Matcha,害得小编喝出小胡子了啦~~但是小胡子超Kawaii的捏^^忍不住打卡上FB啦!


Chizu口味繁多,有选择恐惧症的盆友要担心啦!这里的芝士共分成几种level哟!分别是less cheese,regular,还有 strong flavour。Strong Flavour它的芝士真是特别浓的啦😘芝士迷肯定为之疯狂啦^^咸咸的海盐味与厚厚的芝士配着小编喜爱的抹茶,小编的心瞬间被融化啦!



Chizu饮料会让人如此着迷,是因为使用了高科技的器材研发出顺滑滑溜溜的芝士,让人想一喝再喝^^让小编喝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大家一定要来Try Try唷!!







#Hashtag#thetasteofthelifestyle#chizudrink

【CHIZU DRINK】
地址:
MidValley: LGK-08.75
Sunway Pyramid:LG1.08A
营业时间:
1000-2200 (Daily)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