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7 August 2017

Han Sung Po Cha Korean BBQ

【全城正宗韩式烧烤最低价!小编偷偷告诉你超抵食的Ho Liao!2-3人份的BBQ烧烤套餐只需RM58nett,小菜任吃哦!】|槟城好料


Annyeonghaseyo~韩国烧烤的迷弟迷妹们,你们有口福啦! 位于北海Aroma Hotel区新开了一间韩国自助烧烤餐厅 «Han Sung Po Cha Korean BBQ»超容易找的,就在红辣椒火锅隔壁啦!兴奋ING^^Woohoo


最劲爆的卖点来了,这里推出了超值的BBQ 烧烤大优惠,可以说是全城最低价啦!超抵食!2-3人份的BBQ烧烤套餐只RM58nett,平均到来一人不到RM20!!如果你是吃货一族可以点3-4人份的烧烤套餐才RM78nett,包括了猪肉,鱿鱼,鸡肉,羊肉和Mozzarella Cheese哦!!!



可以拉丝拉得超长超高的起司,拉丝完,剪断还可以荡圈圈,是韩国很潮的吃法哦!芝士控的你绝对不可错过啦! 小菜还任加任吃!是无限量添加的啦!! 这绝对会让你吃到饱、吃到爽、吃到吐啦~~ 呵呵,但不可以浪费食物哦^^


这家餐馆由一对韩国夫妻经营,主打着非常道地的韩国料理,而且是以家的味道作为出发点,希望食客们品尝到道地韩国美食,也能吃得健康哟!这里有BBQ烤烧,面食,小食以及人参鸡汤等等…烧烤肉类的所有腌制都是他们亲手自制的捏!


这里的烤肉选择很多,有鸡肉、猪肉、牛肉、羊肉、鸭肉和鱿鱼哦!肉类都腌制相当入味,你可以亲自体验自助式烧烤形式,配上店家自制的韩国辣椒酱和生菜或是小菜一起吃真的超赞的啦!


小吃Pancake «Nok Doo Jeon» 是配韩式米酒最佳的组合啦!Pancake里有青豆和碎猪肉,炸得酥脆,口感脆脆的,当成下酒菜超棒的哟!韩式蒸蛋,拉面,kimchi炒饭,韩式泡菜汤和炒年糕都是受到食客们的追捧呢!


吃韩国餐当然少不了韩国啤酒啦! Boom Shot现在还有优惠哦!一瓶Soju搭配3瓶Hite啤酒!现在只卖RM48!


想知道超值优惠配套就跟随小编脚步一探究竟吧!
配套A)RM58(2-3人份)-Spicy Pork, Pork Belly, Sweet Pork
分别有三款肉类
#Sam Gyeop Sal (Pork Belly)
#Oh Sam Bool Go Gi (
#Han Sung Bool Go Gi

配套B)RM78(3-4人份)-Spicy Pork, Chicken , Lamb, Cheese
#Oh Sam Bool Go Gi
#Bak Gal Bi
#Yang Go Gi
#Mozzarella Cheese



最让人为之振奋的是,这里营业时间到凌晨1点耶!!! LAST CALL是凌晨12点钟! 夜猫子或想要小喝一杯的朋友,可要试试这里的 #BoomShot RM 42 🍺🍺🍺(1瓶Soju+3罐Hite 啤酒),而且,大家又多了一个宵夜和品酒的好去处啦! 赶快jio团吃韩国料理吧!你的闺蜜,男朋友/女朋友或好buddy们准备好了吗?一同去吃潮流韩式烧烤大餐配韩国soju啤酒吧!WooHoo^^Go~Go~Go~






地址: 20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 Jalan Raja Uda, 12000 Butterworth, Penang.
联络号码: 016-9253236 Han Min Kyu / 012-5305584 Yang Hae Ree
营业时间: 5.30pm-1.00am (Last call 12am)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在In Your News Feed选择 #SeeFirst
在 #Notification 选择 #On (All Posts)
就可以获得Penang Holiao槟城好料最新最快的美食资讯哦!!!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