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2 April 2018

【 #准备好免费体验徒手微雕V脸紧肤术手法了吗?】

Tags


想要去除包包脸,产后想要瘦瘦脸,消水肿,双下巴却不想要磨骨整容,那么现在就让你免费体验徒手微雕吧!#只要分享这个帖子就能体验30分钟的徒手微雕术,瘦瘦脸,拉提拉提您的肌肤。是不是很好康咧!



你也好奇是什么?其实徒手微雕术是时下最流行的美容趋势结合了纯日本整骨v 脸术 +细胞疗法。



👍全纯手工


👍颧骨缩小,下颌缩


👍祛法令纹, 丰苹果肌


👍丰太阳穴, 除皱,除细纹


👍收缩毛孔,保湿,紧致,提升,亮肤,提升面部气血粉嫩度


👍回归童颜


👍鼻梁增高,无需整容,无需埋线,无需注射!



其实小编本来是不信的,但是美容师随机找了个路人示范,结果一下子的护理立马看到了差别的效果哦!而且小编为好料迷争取来了免费体验,只要分享这个帖子就能体验30分钟的疗程。


记得致电预约哦!此外,这里也有提供徒手微雕的服务。详情可以致电 012-6133940。


他们也有开班授课,你也想成为专业的徒手技师吗?
请关注以下的徒手微雕术课程开课日期
新加坡、北海、新山、吉隆坡、沙巴将在4-5🈷








份开课!
有兴趣者,可联系:
Daura Esthetique Beauty Academy
Add:28 , Lorong Tanjung Aman 2, Taman Tanjung Aman ,12300 Butterworth

: 012-6133940
WeChat: DauraEsthetique33940
DAURA Esthetique Beauty Academy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