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11 June 2017

【 #槟城大山脚SungaiLembu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

【 #槟城大山脚SungaiLembu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 是一处远离市区,环境休闲清幽之地。


休闲馆四处被竹林所包围,有个小湖作伴,湖中还有鸭子双双对对的在游戏,绝对是一家大小都适合的地方。



特别是在傍晚时分,漫步园林,休闲自在。放下繁忙的心情,实在太写意啦!此外,还有小鸡 ,小鸭 ,小鱼 ,小乌龟 ,在等待美食的空档可以到处拍照留念, 您到过了吗?


【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位于大山脚 Sungai Lembu。只要沿着 Jalan Kulim 一直走,一路往居林的路前驶就会进入牛河村,沿着斜坡一路上到去, 迎面而来,就是【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有着乡村木屋的风格,四周被茂盛的绿叶所环绕,进入充满绿意的园林,呼吸新鲜的空气,太舒服啦。


民以食为先,再加上在這大自然的旋律下用餐,心情也显得特别的放松。在这里可以享用到家庭式的小炒菜色,食物色香味俱全, 适合一家大小前来用餐!

如果要星期五,六,日到這邊用餐,最好先預約,因為座位有限,小編也點了幾道小菜。雖然是家庭式小菜,但是,味道卻是大師級的傑作哦!還可以在來一瓶荳蔻水,清涼解渴。




👍 Nyonya 白须公
👍 紅燒元蹄 (燒豬手)
👍 富貴雞
👍 肉鬆炒芥蘭
👍 富貴豆腐
👍 馬來栈煎雞翼


若是很想一家大小遠離繁華都市,又不想去得太遠的話, 【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這裡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大家今天記得預定座位啦。















Name :【 #槟城大山脚SungaiLembu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Lau Ya Cha Pavilion Restaurant 】
Add : Lot 2284, Jalan Mengkuang, Sungai Lembu,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Biz Hr :12pm~3pm/5:30pm~10pm每天营业
FB : @老爷车饮食休闲馆 Lau Ya Cha Pavilion Restaurant 
 Te : 017-5343139 (Vivian), 016-4862660 (Lau Ya Cha)

Follow us at #Instagram: @ #PenangHoliao


EmoticonEmoticon

Popular Posts